无尽之夜,无尽秋思。

 

宿舍三十题!



*排球少年ver

*全员大学生

*黑研兔赤及岩有

*沙雕对话体??

*字数6k

*寝室表下收

*以下正文!

*tag只打了黑研兔赤及岩加大地爸爸


寝室分配表!


203                 202                   201

犬冈/青根     东峰/西谷        研磨/赤苇

列夫               濑见/岩泉


︳洗衣机           走廊              洗衣机   ︳


303                 302                   301

夜久/牛岛     田中/山本        黑尾/木兔

泽村/白布     二口/菅原        及川


关于电扇


”噢,美丽的小姐,我只希望你一直看着我,别再对着任何别的男人了。”


他抚摸着她的后颈。


”及川!我不是说过你不准再动电风扇了吗!还有你那恶心的台词还是省省吧!”


”好过分QAQ”


1.找不到的洗發水


”木兔,帮我拿床头柜纸袋里的洗发水——”


及川关起水朝外面喊了声又再打开,听见敲门声和放在门口新的洗发水后才暂时离开又回到淋浴间。


等等,这不是他买的洗发水,及川转开了瓶盖闻了闻,勉为其难的用不习惯的洗发水洗了洗头发,他出来第一件事就是检查床头柜的纸袋。


好极了,洗发水又不见了。


”我的洗发水呢?”


”别问我。”


”不知道。”


2.一起洗衣服


大学宿舍基佬们(6)


*牛岛传来了讯息


今天洗衣服了,请各位把衣服拿到走廊两端的洗衣机,by泽村大地。


”兄弟们,爸爸要洗衣服啦”


3.停水


”我回来了——”


菅原一手拿着外套将宿舍的门打开,一进门他看到的是其他三人满身大汗的躺在床上,再来迎面而来的就是温度超低的空调,他赶紧把门关了,然后发挥自己的母性光辉。


”唔哇,你们这是怎么了,满身汗的躺在床上吹空调,不先去冲个澡吗?”


”菅学长,我们当然是想冲个澡再躺床上的,但今天早上突然停水,我们也没办法只好先吹着空调啊。”


田中说。


”超级不舒服——”


二口哀嚎。


”你们还记不记得水管转个向就是我们储的水库了?”


4.忘了早上輪到誰做值日


”及川,关掉你的闹钟,太吵了。”


”再不起床的话就要迟到了,各位。”


”今天谁负责整理来着?”


”好问题。”


”今天轮到血液——”


木兔用黑尾姿势闷在枕头里说。


”木兔,快起来搞你那需要超多发胶的发型,不然你就要迟到看不到赤苇了。”


”血液,要是我可以跟你一样睡成一个完美的发型我就可以睡久点了。”


”但你不行,起床了木兔,血液君要整理了。”


”各位,别再喊我血液。”


这是今天早上黑尾的第一句话。


”但赤苇说研磨在寝室都喊的血液。”


”但你们不是研磨。”


5.“說好的早上叫我起床呢?!”


”京治,你们家那个主攻手今天没来吧。”


”你们的副攻手也没来的样子。”


”岩泉前辈,早上好。”


”早。”


”及川前辈刚才那堂早八有去吗?”


”有,怎么了?”


”那就是小黑没起床叫猫头鹰了。”


”或许是木兔前辈的闹钟没电了。”


*黑尾铁朗传来的讯息


你应该管管及川,例如让他记得叫我们起床。


*木兔光太郎传来的讯息


及川昨晚说要叫我俩起床!


”你们想过或许是垃圾川忘了叫那俩起床吗。”


岩泉看着手机上传来的讯息答。


6.下晚自習後去水房打水路過黑漆漆的操場


”啊,夜久,晚上好。”


”是菅原啊。话说我刚才下楼的时候看到很大的两个人影飘过,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


”是列夫吗?”


”不,我刚刚去他们寝室的时候列夫跟犬冈已经睡了,姿势还难看的不能入眼。”


”诶——”


突然两人的面前就变成了一片黑暗,他们背后的灯光不知道被什么挡住了,夜久免不了还是小小吓了一跳,菅原倒是很淡定的转了过去。


”原来是旭跟青根啊,旭,请把你的头发绑起来。”


7.分不出是誰的練習冊


”我回来啦——”


”啊,西谷,菅要我转告你回来的时候去一下他们房。”


”喔!我这就去!”


西谷打开菅原寝室的门,接着满头疑问的照菅原的指示正坐到了地上,左边是田中,右边则是山本。


”语文系教授今天在课上点名你们三个没交作业,还有说他收到了三本不知道是谁但是字一样丑的作业本。”


”明天记得交作业,不然就要被当了,三位洁子小姐亲卫队队员。”


菅原微笑,手上拿着三本作业本。


不行了,西谷觉得他看到了披着天使皮的恶魔。


8.周末不用穿校服


”啊咧?进学校不是要穿校服吗?”


”列夫,你都大一了,别告诉我你不知道外界人士进去只要换证不用制服,尤其这还是假日。”


”不过就你那成长速度衣服穿的下也是个奇迹。”


9.周六晚上回家還是周日早上回家


他们不回家,回母校,因为有一次周六晚上回去结果被赶了出来,所以周日早上回去看后辈就成了习俗。


10.在自己看書的時候唱民歌


*这里是东京都歌 想像一下国歌w


”あさみどり  すみたるそらに

とぶはとの  しろきつばさも——”


黑尾看着手上的漫画突然唱了起来。


”——おのづから  平和のしるし

生産の  ちからにみちて——”


木兔接着唱。


””大東京  きょうもあけゆく——””


两人对着彼此大声的在宿舍里歌唱。


”你们两个东京人欺负我一个宫城的!”


及川于是说。


11.你有本事玩手機,你有本事罵街啊


”木兔我个人认为你有本事在推特上整天发赤苇不如在走廊上喊他,反正大家都是熟人嘛。”


”我的天,黑尾,你说的真的有道理!”


”等等,木兔——”


”赤——苇——”


黑尾玩心大起,看了一下手机发现是研磨打来的电话。


”喂?”


”小黑,京治不在寝室,叫他别喊了。”


12.“飯卡裡沒錢你借我干啥?!玩我呢?!”


”黑尾!”


”干什么?”


”饭卡里都没钱了你还借我?”


”啥!没钱了!?及川你吃了什么?!”


”我在买之前就没钱了,所以你们一个个都吃那么贵的饭卡当然很快没有钱——”


”我的天你这是在说神圣的烤肉便当不好吗!”


”别说我的盐烤秋刀鱼!”


13.輪流充電


寝室里,黑尾和及川的手机在充电,及川在浴室里吹头发,木兔则是蹲在宿舍的微波炉前面。


走廊上的两台洗衣机正在运转,六间寝室的插座皆是满的,其中还有两间开着冷气,两间开着电风扇,有一间正在充游戏机。


啪。


所有人不约而同的打开了宿舍的门。


大学宿舍基佬们(7)


牛岛若利 新增了 泽村大地


泽村大地新增了群公告(1)


1.一间房一个插座最多充两支手机,一台游戏机

2.洗衣机在运转不准开冷气……点击查看更多


”好了宿管帮我们恢复电了,没看群公告的通通没收一周手机和一个礼拜不能打排球不能吹冷气,孤爪没看没收一台游戏机。”


14.忘了鎖門


大学宿舍基佬们(7)


泽村大地 新增了群公告(2)


不管你们在谁的寝室,在换衣服还是做儿童不宜的事,


给我记得锁门!


给我记得锁门!


给我记得锁门!


看着群公告的黑尾不禁开始思考,今天又是谁惹怒了大地爸爸。


15.宿管就是綠茶婊


及川躺在床上,黑尾坐在椅子上,两人伴随着木兔的洗澡声都在刷推特,几秒前及川还给黑尾看了一个搞笑短片,从没人在的床上突然传出一段音乐。


”你的电话?”


”是木兔,他洗澡呢。”


”我们来看看是谁,喔是小牛若打来的群通。”


及川拿起木兔的手机,镜头对着自己和黑尾还比了个剪刀手,木兔,二口,牛岛,赤苇,濑见,青根六人组了个群组,也就是六间房各派一个人。


”嗨各位这里是及川和黑尾但这是木兔的手机。”


”你好,及川,我只是想说刚刚有人来查我们房了,是上次那个女生,她现在应该到濑见他们房了,如果木兔在洗澡,记得叫木兔快点出来。”


*二口坚治加入了通话


”谢谢你牛若,但我想他会自己出来的。”


”总算是过了,你们不会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那两个看起来像不良的小平头被收走了一叠照片,我完全没听到理由因为我刚在厕所,现在他俩在床上互相怜悯,菅原在安慰他们。”


二口将镜头切向了哭泣的两人和菅原,接着又转回来拍自己耸了耸肩的样子。


”那等等她也会对乌野最佳自由人也会做一样的事,接着来到我们房,然后她态度就不一样了。”


”谁知道又从哪个房收的牛奶面包给及川。”


”看来那个女生非常喜欢及川。”


牛岛正色道。


”HEYHEYHEY!我准不准时?”


木兔从浴室里笑嘻嘻的出来,没用发胶柔顺的发丝贴在头上,裸着的上半身还有些水滴,对于及川的镜头转向他,其他群内的人视而不见。


”你非常准时,但现在擦干你身上的水然后穿上衣服,等等查房的要来了。”


黑尾丢过一件衣服。


”那个每次都给面包那个?”


木兔边擦干水气边问。


”是的。”


*濑见英太加入了通话


”查房喽——”


”来了。”


及川将通话关成静音,麦克风保持原样,接着交给黑尾,毕竟假装刷推特实际上打电话他最擅长了。


”来了——”


开门就交给及川吧,及川对镜头说。


”及川学长,晚上好~这是买来的牛奶面包,给。”


”谢谢你。”


”那么请记得不要留违禁品喔,找到是要记过的,学长们晚安。”


三人确认门稳稳实实的关上,人也走了之后才一窝蜂的聚集到黑尾旁边,重新打开了通话之后黑尾和木兔突然开始崩溃大喊,要说的话就像二口一开始拍的山本和田中一样。


*赤苇京治退出了通话


”赤苇啊啊啊啊啊啊啊”


”研磨啊啊啊啊啊啊啊”


”及川,他们怎么了?”


”你得习惯,爽朗君,他们常这个样,等查房完赤苇他们加入通话就好。”


16.宿舍裡的文理之戰


”我个人当然觉得主攻手最好,但当然,如果是小岩更好。”


”不,绝对是二传手更好。”


”虽然在场有两个主攻手,其中一个就是我,而另一个是我兄弟,但我喜欢赤苇,不管他在场上站什么位置。”


”赤苇会很高兴你这么说。”


”黑尾是主攻手派还是二传手派?”


”研磨,没任何异议。”


”各位,我们原本在讨论主攻手和二传手,不是让你们当现充,虽然这么做很快乐。”


17.不想吃早飯


”研磨,不可以不吃早饭。”


”京治你是我妈妈吗……”


”至少也要吃个饭团。”


18.學長/學姐/男神/女神


”你懂吧,龙,田径部要招生了,那是洁子学姐所在的田径部啊。”


”准备好了吗,虎。”


”是的,师父们。”


”田中,给我把门关起来!”


19.再提成績就把你從上鋪拽下來


”我的天你们不会不记得枭谷是全国前五的队伍吧?”


”及川,我数到三就把他跩下来。”


”三”


”等等等等别——啊啊啊啊啊痛啊”


”你一周前吹枭谷也是这么说的。”


20.買錯了方便面


”旭学长……”


”为什么不是苏打味的嘎哩嘎哩君啊!”


21.扔果核砸到了室友


列夫像仓鼠一样的啃前几天犬冈从老家带回来的桃子,啃完剩下的果核他拿在手上,对着垃圾桶就是一丢。


列夫本人非常意外的,没有丢进,还打中了旁边的青根。


青根眨眨眼睛,将果核拿回给列夫,接着双手拿起垃圾桶,像篮球机一样开始上下上下的移动。


”噢噢噢!列夫加油!”


来自在一旁观看全程的犬冈。


22.“把你的書包從我的床上拿開。”


研磨刚洗完澡出来,瞄了一眼还没充饱电的游戏机,接着拿起手机开始刷了推特。


”池面阿彻的生放送(≧∇≦)”


他一脸嫌弃的点进了直播间。


KM”怎么回事(´,_ゝ`)”


”黑猫和猫头鹰互相把书包丢到了对方床上,谁也不让谁!”


”兄弟,我有话要告诉你。”


”这么巧,我也是!”


”数到三一起说?”


”一”


”二……”


”三!”


””把你的书包从我床上拿走!””


”哦不,在你拿开之前都别想,兄弟。”


”看来只好拼一场了——”


”石头剪刀——”


系统提示:用户KM离开了直播间


”不看完吗?研磨。”


”我一点都不想知道是阿黑赢了还是猫头鹰赢了。”


23.最後一塊香皂


”各位,我知道大家刚打完球难免都想洗个爽身的冷水澡,但是有一件事我们必须先解决。”


黑尾,及川,木兔,三人严肃的正坐在地板上面面相觑,及川的手机放着让人不禁紧张起来的背景音乐,而黑尾则是深呼吸一口气。


”我们只剩一块香皂了,严格来说是半块。”


及川和黑尾同时放倒先逃掉的木兔。


”我们必须有一个人现在出去买,不然谁都别想洗澡!”


24.停電


”研磨,别边充电边玩游戏。”


”剩十分钟排名就结束了。”


”但这样PSP会没电——”


”……”


随着flag,整个寝室停电了。


”京治,你还记得——”


研磨颤抖的声音还没说完就被赤苇打断,他感觉到手中还被塞了一个长方体物体。


”我去外面看看是不是只有我们停电了,马上回来。”


”京治,你是天使。”


25.“我怕打雷。”


”轰隆隆——”


在窗外闪过一束光之后发出的巨响,不免让在读书的东峰吓了一跳,整个人抱头缩在椅子上。


”东峰?没事吧?”


”啊,那个,没事的。”


”旭学长怕就要说出来让我们知道啊!”


”毕竟是同舍的,我们也在。”


”岩泉前辈真是帅气!”


26.你那也叫JJ?!


自从及川上次全裸着出浴室拿洗发水之后每次黑尾洗完澡都会用鄙视的眼神看他。


27.敢認真刮胡子嗎


”那个……东峰?厕所里的刮胡刀是你的?”


”不是我的,我没有需要刮胡刀。”


”啊咧那不是旭学长的?!”


28.別以為拿把吉他就能騙妹子回來看你那一臉屌絲樣


”好咧!虎,今年的情人节一定要成功啊!”


”龙,你那把吉他是哪里来的?”


”跟我家姐姐借的,就算是为了这把吉他也至少要收到一块巧克力啊!”


”田中,巧克力我给你就是了,就算你拿了姐姐的吉他也不会有女生给你的,你忘了上次你只是带个新生就吓哭人家了吗?”


”再说了,你又不是二口君这种帅哥。”


远方的二口撇了眼田中和山本,从内心发出了一声真实而让人不爽的耻笑。


29.足球跟籃球不是一回事


”黑尾,你不觉得最近你的二传手一直躲着我吗?”


”你们本来就没什么交流吧?”


”但这几天在走廊上他都会特地走开。”


”有可能是你想太多了?研磨本来就怕生,除了小不点那种自来熟以外。”


黑尾耸肩。


”是这样吗——”


及川崛起嘴唇继续看着手机。


过了几天,在走廊上看手机的研磨和黑尾并肩走在一起。


”对了,最近及川整天在寝室和我抱怨你一直躲着他。”


”那是有原因的。”


研磨递过手机,手机上显示的是一张照片,一个金发男人的自拍。


”这家伙是谁?”


”他叫黄濑凉太,可以模仿看到的所有技巧,是隔壁大学的,你不觉得跟及川很像吗。”


”但看这个衣服,这不是排球选手吧?”


”好像是打篮球的。”


”研磨。排球跟篮球不是一回事,你不会因为这个人躲着及川吧?”


”……不是。”


”……”


”明明就是吧?”


”不是。”


30.“交出望遠鏡!!女六宿的小天使要換衣服了!!!!”


”黑尾你的望远镜放哪去了,小岩下节体育课他要换衣服了!”


及川四处急切的寻找黑尾的望远镜,准确的说那是他们三个一起用的望远镜,会说是黑尾的是因为钱是黑尾出的。


”太晚了及川,现在赤苇正在换衣服,看他那身材……”


木兔手上拿着及川要寻找的东西从窗口专注的往对面看,黑尾手机没拿下来,但眼角余光瞄到木兔还是笑了。


”木兔你得快点,小岩要脱了!!”


”好的好的,赤苇换完了。”


”谢天谢……”


”但下一个是研磨。”


听到研磨的名字黑尾马上冲到窗旁,果断的接过木兔手上的望远镜,他才不管及川话说没说完。


”兄弟们,这是我的望远镜,研磨也是我的,谢谢。”


”你们一群只爱二传手的家伙啊啊啊”


”你错了及川,你应该说我们爱的是自家二年级的二传手。”


”你可以去买个望远镜。”


Fin.


评论(3)
热度(39)
Top

© 辰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