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之夜,无尽秋思。

 

这一天五个人都收到了好多好多的讯息。

推特和微博上都是满满的回归消息,今天交给岚吧许久没相聚的staff聚在一起,就为了迎接这五人。

第一个打开门的是松本润。

刚踏进摄影棚的时候,他带着一副墨镜,身上是自己的私服,终究还是躲不过被吉村调侃的命运。

”果然是世界的MJ,那就是传说中带度数的墨镜吧!”

”不不不你给我等等——”

”话说MJ最近跟谁去吃饭了吗?”

Staff问。

”最近跟小栗旬,Macken,toma还有将生(Masaki)一起去吃烤肉了。”

松本润像个大爷一样坐在沙发上,一边讲述着他如何经营他的帅哥空转机场,讲到一半突然就有了开门声,他转过头去看门口,发现走进来的是一副豆芽颜的二宫和也。

”大家,第41届最优秀主演男优赏回来了,谢谢大家。”

他双手张开,一副享受着呼声的样子走到松本润旁边,然后满耳通红的坐下了。

”ずどガ一ム?”

”はい。”

”勇者斗恶龙?”

”还有其他的。”

”啊啊啊啊啊ninomi你为什么不等我!!!啊咧??”

相叶雅纪冲了进来,张着的菱形嘴发现好多个staff仍然愣住硬是合不上,看到许久不见的人儿又开心了起来。

”润君!”

”刚才MJ说Masaki跟他前几天去吃烤肉了哦”  →来自恶意满满的马内甲。

”诶???没有吧???”

”八嘎,润说的是冈田将生那个masaki啦谁想跟你去吃烤肉。”

二宫和也开启日常怼人模式。

”诶—只有我们三个吗?”

”翔酱大概还在ZERO与新闻奋斗吧。”

”不知道利达会不会回来啊。”

”先喝点什么吗?”

松本润摘下墨镜,站起来走到冰箱前面看里面的饮料。

”あ、いよ。”

”nino今天有开车吗?”

”没有。”

然后他放了五大杯啤酒到桌上,还有一杯是樱井翔的可乐。

”你说翔桑会不会嘟着嘴问为什么只有他是可乐?”

”新闻主播有失形象。”

二宫和也微笑。

到了杯子里的液体剩下一半时又来访了一个客人。

”ごめんなさい——”

”哇nino,相叶酱跟松润!”

相叶雅纪看了一眼时钟。

”呀ZERO真是幸苦呐。 ”

樱井翔脱下西装外套,走到桌子旁边席地而坐,看见自己面前是杯可乐其他人都是啤酒时他确实懵了。

”什么嘛为什么就我是可乐!”

伴随着三人的魔性笑声,最后二宫和也抹了一下笑出来的泪水,将啤酒跟可乐交换位子。

”没办法嘛谁叫你是ZERO!”

”ZERO也可以喝啤酒的!!”

”但是翔桑要开车啊。”

”马内甲会开的嘛真是的!”

”但是没想到这群丧心病狂的人居然骗我们来这里。”

”他们可跟我说ZERO下班请我吃赤贝!”

樱井翔气得嘟嘴。

”这群人跟我说要来拍游戏外景!”

二宫和也气的嘟嘴。

”他们跟我说真正的MJ要来!”

松本润气得嘟嘴。

”……”

相叶雅纪不说话。

”啊咧?相叶桑呢?”

”他们只叫我来没解释任何原因!”

相叶雅纪气的嘟嘴。

接着底下引来一片笑声。

”我啊,说真的那时候没有任何计划。”

”我一直以为会这样下去,周一ZERO,结束了ZERO偶尔朝活,周四VS,夜会,周六交给岚吧,夏天举办岚学,办演唱会,跟大家坐在一起讨论内容,上Music day,看门把的剧,电影,综艺,上Mステ,出专辑,打歌,红白,J跨。”

”可是突然就没有了,这么多回忆只剩下ZERO跟夜会,在音乐番组上也没有地方可以让我唱歌,我甚至连介绍自己是岚的樱井翔都不行,我就只是个MC樱井翔。”

”刚出道的时候还没想过会依赖成这样,更何况是走到今天再次聚在一起。”

”も——翔酱一喝酒就是个话唠!”

二宫和也吐槽他。

”尼桑当初会提出中止也是想自由吧。”

”你说他会不会跑去海钓整整一年?”

”变得跟黑炭一样!”

”那肯定会被喜爷爷和润君骂一顿!”

”叮咚——”

”我去开门。”

松本润走到门前,用猫眼看了下对方,接着对三个哥哥招手,示意他们过来看看,三人看完之后各自躲起来,接着让松本润把门打开。

”啊是润君啊,さしぶり~”

大野智抱着一箱冰库回来了,松本润不用想都知道那是他这几年训练有成的结果,松本润接过它抱在手上。

二宫和也对后面两人比出数字,比到三的时候三个人一起冲出去。

”leader!!!!”

以二宫和也的小尖嗓为首,三个人冲上前将惊吓中的大野智圈在怀里。

”真是的果然晒黑了啊。”

”利达おかえり——”

”ただいま~”

”润君利达身上都是鱼的味道!”

”我有看翔君的新闻哦~”

”nino你别弄的我也都是鱼味!”

直到桌上的啤酒与可乐消去了泡沫和气泡,他们五个人仍然在一起打打闹闹。

Fin

评论(16)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辰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