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之夜,无尽秋思。

 

今天是甜甜的少年GOKEN段子~


早晨的落雨依然残留在地上,降低的温度,隐隐的白雪,带来了第一手消息。


少年双手在口袋里取暖,一边等待着房子里的人时不时看看手表。


”刚!果咩!”


房子大门跑出一个同样拿着斜背书包的少年,他把背包背上身,让等他的少年载着他去学校。


”好慢啊你,坐稳了。”


两个少年为这个冬天增添了一抹暖意。


森田刚是学校足球部队员,而三宅健是弓箭部队员。


足球部总是最晚结束的那个,每次三宅健都会背着自己的用具到足球场,找个最好的位置就乖乖坐着看森田刚,他在足球场上锐利的眼神,迅速的姿态,绝对是别的时机看不见的。


等到比赛结束,他会去休息室森田刚的柜子放瓶没扭开盖子的可乐,和一条毛巾,在体育馆门口等他出现载他回家。


偶尔也会像今天一样遇到整个球场都是小粉丝,这种时候他就会让他哥或是队长亲自拿给森田刚。


”健呢?”


衣服都来不及换下的森田刚看见放在桌上的慰问品而开口问一旁在沙发上伸懒腰的井之原快彦。


”大概在体育馆外面吧。”


”我知道了,跟队长说一声我先走了!”


森田刚带着一瓶可乐和一条毛巾收拾行囊快速的走了。


”那家伙还记不记得自己今天轮值?”


刚从淋浴间出来的坂本昌行看着干净空无一物的桌面问,得到的是井之原快彦的耸肩。


”脑子里大概只有健了。”


森田刚快速的跑出体育馆,看见一个少年坐在最近的一张长椅上喝着包装橙汁,才有些松了气走到他面前,让他跟上脚步去牵车。


”我以为你在门口。”


两人骑着脚踏车,一路上竟然是半个人都没有,就连便利店也是寂静的气氛。


”才不去,要是我的用具被弄坏了怎么办,我明天要比赛了。”


”……你几点要出门?”


”五点。”


”去哪里?”


”神奈川,走过去半个小时就到了。”


车子到了三宅家门口,三宅健走到大门前突然想起了什么,跑跑跑到了森田刚面前,给了他一个小吻。


”……早点睡。”


然后他就红着耳根子上车回家了。


隔天早上五点十分,三宅健还打着哈欠带着用具匆匆忙忙的出门,一个没注意撞上了一台脚踏车,还来不及道歉时,一双手拿过了他手上的用具,喊他快点上车。


”刚?”


”骑车会快一点,上来。”


三宅健笑着坐上了森田刚脚踏车的后座。


”你能不能有点危机意识?你快迟到了。”


”可是我不会骑车。”


”去学。”


”刚会就好了嘛!”


”真是受不了你。”


到了比赛会场门口,森田刚把一个蓝色的布盒子和他的用具拿给他,丝毫没有任何不对劲,心不在焉的说了句”比赛加油”就骑着脚踏车往学校去了。


”啊勒?刚今天很早嘛。”


坂本昌行跟着长野博的脚步进休息室,看到在沙发上睡着的森田刚,瞄了一眼时钟。


”突然这么早是怎么了吗?”


”绝对跟三宅那小子跑不了关系。”


”刚,起床了。”


”……队长,长野君,早上好。”


他揉了揉眼睛,从沙发站起身来礼貌性的向两人问好,接着走去洗漱间用手沾了水抹脸,准备开始练习。


”森田,今天是你跟井之原轮值。”


”はい——”


另一边,神奈川弓箭比赛场。


”好久不见,三宅君。”


一个优雅的少年走到拉起袖子的三宅健旁边,三宅健看了少年和服上的地区才想起来对方是谁而开口回答。


”你还在北海道学弓箭啊?”


”北海道对我来说比较自在,倒是你,从那里走路来不累吗?我记得你不会骑车。”


”刚骑车载我来的。”


”果然还是他啊,你什么时候跟他讲清?”


”现在这样还挺好的。”


”番号,1070214,三宅健,番号,1070215,松田翔太,番号……”


三宅健丢掉方才的自在,摆出架式,将弓箭拉好,单眼瞄准,放出了箭。


”现在球到了J-Red7号球员森田刚的腳上,他停下了球,接下来下一步会......哦——他直接把球瞄准了球门!!进了!!全场第一分由J-Red森田刚拿下了!”


”森田刚做到了!”


整个足球场为之躁动不已,就连森田刚本身都没有注意到自己身体所有的能量靠肾上腺素支撑,到他倒地前一刻都是,他记得前一刻比数三比四,他把球踢给队长坂本昌行,到了中场休息时间就没印象了。


”你今天又没吃早饭?”


”那么早早餐店根本就不会开,健那个白痴还忘了带午餐。”


”喔,然后你就把你的给他,都没有吃东西也没回家就上场了?”


”嗯。”


”队长还不气死,平常你的午餐他就够在意了,要不是今天险胜一分他现在可能就来骂人了。”


”我会去跟队长道歉的。”


”吃饭。”


坂本昌行放了个便当在他面前的桌面上。


”今天收完器材,你必须多跑五圈足球场才可以走。”


”我知道了,谢谢队长。”


这是他今天第一餐,和京都队的比赛竟是延长到晚上,最后以比数七比六险胜一分。


坂本昌行亲自盯着森田刚跑完足球场才让他回去,人都走光了,只有他一个在更衣室换下湿漉漉的足球服,然后收好东西骑着车,又前往了神奈川。


车子随路边停下,人渐渐从道场里走出来,他逆着人潮走进去,看见三宅健还穿着比赛用的和服,正在脱下手套,大概是没看到森田刚了。


接着他站起身要去换下衣服,不小心在门边撞到人才抬头。


”啊啊啊啊ごめ......刚?”


”你是白痴吗。”


”不小心的嘛!刚怎么会来啊?”


”……”


”因为你不会骑脚踏车嘛。”


Fin.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辰华 | Powered by LOFTER